close

先說明一下,會打這篇純粹是因為我本身是牡羊女所以把自己的個性啊想法啊等等等寫在這裡尋求跟我一樣的同胞們XDD不準的話請見諒畢竟因人而異嘛~

 
那就,開始吧
 
 
牡羊女的個性啊,她如果喜歡你的話,你如果沒瞎101%是感覺得到的!!!可能牡羊女孩(無愛情經驗年級較小的)的更主動,她喜歡你就算你們不熟她也可以想盡任何辦法更認識你!!但是受過傷(大一點的牡羊女)就可能稍微比較被動一點。
 
而且我說啊,牡羊女喜歡一個人,她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像我之前喜歡一個同校的學長,我就在學校集會的時候冒著生命危險拿手機偷拍他XDDD(學長對不起)。
還有一次,有點久了,國小的時候,喜歡的男孩幫我撿起掉在地上的筆,我後來幾乎一整個學期都用那隻筆寫字。 
 
牡羊女啊,不要看她們平時活潑好動樂觀,其實在一個人的夜晚她們也會突如其來的憂鬱。所以當你看到牡羊在你面前哭了,她是真的真的非常難過,才無法忍到一個人的時候默默的哭。
 
牡羊座的女生,在你認識她之前,她是女神,在你認識她之後,她是女神經病。她們也算是慢熱型的啦~所以如果你們還不熟就不要先逼她了,她會很害怕的XD(但如果她喜歡你的話就不一樣囉~)
想到什麼就直接說的牡羊,遇到喜歡的人會結巴。平常對朋友講話直接大剌剌的她們也是會有害羞的一面,其實這種情形跟射手有點像。她們遇到喜歡的人就兩種方法,一個就是開始瘋引起喜歡的人的注意,二就是完全不講話,(甚至還會逃跑)因為怕在喜歡的人面前出糗,所以還是先走為上策。她們遇到喜歡的人腦袋是一片空白,停止運作,上一秒想的事下一秒全忘光光。而且說一句話,這句話不光是牡羊女,可說全世界的人都有的,喜歡一個人,那個眼神是藏不住的~~
而且她們會很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所以她們會想盡辦法讓她看到你,或是讓你看到她,哪怕只有一眼,她們都要高興死了。
但是,牡羊女最怕的就是黏人的男生。太主動的男生會把她們嚇死。她們愛的是帶種神秘的男生,而且如果你有某方面比她優更加分!!!!
  
牡羊女的心也是算軟的啦~你如果跟她吵架,睡一覺起來去道歉,她十之八九就原諒你了。還有牡羊最討厭不守信用的人了!!!另外啊,如果你有個牡羊座的另一半應該會覺得很輕鬆,畢竟牡羊的我們所有心情都寫在臉上。不用猜不用想,一看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最後祝各位男孩們,成功追到牡羊妹子!!!加油!!
 
 
P. S這是我第一篇星座文也是最後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